HOPE LOOK PIPE --- Prefabricated Assembled Drainage System Expert

Tel:400-1010-128

宏添单叶片单立管流量达到国际水平

admin          2018-05-04 18:05
单立管排水系统
单立管排水系统四大关键要素:
1、加强型旋流器
2、加强型内螺旋管
3、特殊检查口(带内堵) 
4、大曲率半径异径弯头
 
加强型旋流器
        旋流器内设置有导流叶片,导流叶片能使立管水流和横支管水流都形成旋流横支管从切线方向接入管件,且有坡度横支管接入管件处有导流档板……这些措施改善了排水水力工况,提高了通水能力(与普通型旋流器不同)。
        第4代HTPP加强型“旋流器”的结构特点及工作原理(注:HT加强型旋流器版本说明:“第一代为12个叶片6.5升/秒;第二代为6个叶片7升/秒;第三代为3个叶片8.5升/秒;第四代为1个叶片13升/秒(国际水平),市场库存滞销可能存在多个版本共存,不影响排水工况)。
 

 
加强型内螺旋管四要素控制
区别于普通型内螺旋管
旋流方向:逆时针方向(北半球旋流特点)
螺旋肋数量:12根(肋的数量增加)
螺距:短螺距(600mm~800mm)(难点)
螺旋肋高度:dn75/2.3mm(与普通型相同) dn110/3.0mm
 
 
先进的柔性连接方法
        HTPP高温加强型特殊单立管系统采用承插式胶圈密 封柔性连接,水密性能好,装拆便,可不受安装环境限制,降低安装费用每一个柔性连口都能吸收或补偿一定量的管道热胀或冷缩,可不用或少用伸缩节(伸缩节是塑料管道薄弱环节),密封胶圈具有良好的隔音效果,可避免水流冲击的噪声向下一个管段传递。
 
劣质特殊单立管排水系统的最大危害
     量过小会在用水高峰时段出现排水不通畅,类似管道堵塞,最直接危害低层用户的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具体体现在以下方面:
    1、用水高峰期出现的污(废)水来不及排出,导致水流倒灌至低层门户,破坏有效水封,污水(废水)倒灌淹没地板或地砖及家用电器,导致财产危害;
    2、长期出现污水(废水)倒灌,破坏有效水封,有毒气体及环境卫生,直接影响身体健康。
    3、长期污(废)水来不及排出,驱使低层排水管道长期满管承压,很容易导致联接薄弱环节出现渗水、漏水现象,大大影响其使用寿命,安全隐患大;
    4、售后成本明显增加;
    5、违背了国家相关标准及规程的监控指标±400Pa的压力波动,产生安全隐患。
 
耐腐蚀性/抗溶胀性
    塑料管本身耐腐蚀性能好,但还有区别HTPP 管具有良好的耐化学腐蚀能力,可耐受 PH2~PH12 的化学介质。
    TPP管具备良好的抗有机溶剂溶胀性,常用溶剂的溶胀率小于5‰推荐用于化工行业的排水管道。
 
应用范围
     HTPP高温排水管道可应用于:行政楼、医院、学校、宾馆、酒店式公寓、购物中心、商务楼、别墅、住宅等领域的建筑排水系统   以及工业领域的污、废水排水系统。

上一篇:虹吸排水系统原理与重力式排水区别?
下一篇:上海宏添装配式排水介绍

Linkman information

HOPE LOOK WeChat

Company Web

Subscribe Number

Copyright© 2007-2018 www.hopelook.com Shanghai Hope Look New Pipes Co., Ltd Copyright

Technical support:NTUIW NET沪ICP备1200109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