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LOOK PIPE --- Prefabricated Assembled Drainage System Expert

Tel:400-1010-128

HDPE排水管有哪些优势

admin          2018-05-15 18:26
        排水管以高密度聚乙烯树脂为主,成为了世界上消费量第二大的塑料管道品种。主要承担市政排水系统中雨水、污水、农田排灌等排水的任务,广泛用于公路、铁路路基、地铁工程等行业,使用这么广泛,还有哪些优势呢?

  1、HDPE排水管避免了水封被破坏,导致居住环境被破坏。同时HDPE排水管的排水能力要大许多,工程的总造价还比传统的排水系统低。
  2、HDPE排水管内壁光滑,且不随使用时间变化,摩擦阻力小,节省能源,压力损失比钢管约小30%。除了这些优势,它还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就是噪音少。
  3、HDPE排水管和普通的排水管道组成基本相同,但是比传统的排水系统排水噪音小,HDPE排水管只会听到沙沙的声音,几乎对我们的生活没有什么干扰。
  4、HDPE排水管独特的柔韧性和优良的耐刮痕能力,断裂伸长率一般都大于500%,弯曲半径可以小到管直径的20~25倍,因其优异的挠性和耐刮痕能力可在施工时采用免开挖施工技术,减轻了对周围环境和生活的影响,并大大降低了施工成本。
  HDPE排水管从上面的总结可以看出,使用是比较广泛的,使用的过程也是比较方便的,优势也是比较全面的,这些都会帮助我们后期的使用效果,大家在一些行业可以选择HDPE排水管。
上一篇:PE管的特点和优势有哪些
下一篇:造成PE管表面粗糙的原因有哪些

Linkman information

HOPE LOOK WeChat

Company Web

Subscribe Number

Copyright© 2007-2018 www.hopelook.com Shanghai Hope Look New Pipes Co., Ltd Copyright

Technical support:NTUIW NET沪ICP备1200109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