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LOOK PIPE --- Prefabricated Assembled Drainage System Expert

Tel:400-1010-128

卫生间同层排水的优点

admin          2018-07-06 18:47
        卫生间同层排水是指卫生间排水管和横支管不穿越本层结构楼板到楼下而在本层铺设并接入排水立管的排水方式,同层排水目前很多卫生间在使用,卫生间同层排水有哪些优点?下面宏添管业就来跟大家讲讲卫生间作同层排水工程的优点。


 
1、同层排水与降层排水
        传统卫生间排水方式为降层排水,降层排水的卫生间顶面可以看到楼上卫生间的排水横管,支管和各种存水弯。同层排水系统中这些排水管道都是在自己的卫生间地面,楼下的顶面是看不到的。
2、同层排水的优点
        同层排水有优点是维修时在自己的卫生间里,不用打扰到楼下。漏水时不影响楼下用户,楼下用户不用再面对楼上漏水带来的麻烦。
        降层排水方式,卫生间里的洗手盆、便器、地漏等的排水管要穿越楼板,在楼下卫生间内汇集到排水立管,排水管带来的视觉不适、噪音、异味等不会影响到楼下。
        宏添管业指出同层排水系统能保证楼下的卫生间顶部平整,视觉效果更好一些。同层排水使得楼板的打孔少,也不影响楼板的强度和防火性能。
        同层排水可以让卫生间设计布局更加灵活。
 
上一篇:安装pp管材时需要预防哪些问题
下一篇:全面解析PP管材安装位置要求

Linkman information

HOPE LOOK WeChat

Company Web

Subscribe Number

Copyright© 2007-2018 www.hopelook.com Shanghai Hope Look New Pipes Co., Ltd Copyright

Technical support:NTUIW NET沪ICP备1200109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