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LOOK PIPE --- Prefabricated Assembled Drainage System Expert

Tel:400-1010-128

解析PPR水管的冷水管与热水管区别

admin          2018-09-20 12:00
    很多用户在选择PPR管时总是感觉PPR水管的冷水管与热水管没多大区别,其实不然,今天宏添管业就给大家讲一下PPR水管的冷水管与热水管区别:
    1、PPR管分冷水管与热水管,区别是冷水管上有蓝色标识线,热水管是红色线。并且有文字标识,也有耐受压力标识,另外,如果同种规格的管子比较壁厚也能区分冷热水管;
  一般在水电改造中,原有的水管都会更换,家装公司和商家在建议装修者安装PPR管时全部选用热水管,即使是流经冷水的地方也用热水管。由于热水管的各项技术参数要高于冷水管,且价格相差不大,所以水路改造都用热水管。
    2、管径,PPR管的管径可以从16mm到160mm,家装中用到的主要是20mm,25mm两种(分别俗称4分管、6分管),其中4分管用到的更多些。
    3、管壁厚度有2.8mm、3.4mm两种。管壁越厚水管内径越小,水流量也会变小。
上一篇:排水管选择时要注意什么
下一篇:简述影响ppr管使用寿命的因素

Linkman information

HOPE LOOK WeChat

Company Web

Subscribe Number

Copyright© 2007-2018 www.hopelook.com Shanghai Hope Look New Pipes Co., Ltd Copyright

Technical support:NTUIW NET沪ICP备1200109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