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LOOK PIPE --- Prefabricated Assembled Drainage System Expert

Tel:400-1010-128

室内装修中部分PPR管水管破裂怎么办

admin          2018-10-15 15:52
    毛坯房室内装修部分PPR管水管破裂怎么办,毛坯房又称为“初装修房”,这样的房子大多屋内只要门框没有门,墙面地上仅做根底处置而未做外表处置。而屋外悉数外饰面,包罗阳台、雨罩的外饰面应按描绘文件完结装修工程。共用部位、公共设施、各种ppr管道(给、排、雨水、暖、热)、电气设备(配电箱、柜、盘、插座、开关、灯具等)等都应按描绘文件完结悉数装修,并按规则完结各种测验项目,防止以后出现不必要的麻烦,不过选择宏添管业ppr管可以保障水管安全。
    宏添管业指出各种ppr管道还应进行通水、试压、通球实验和暖气热工调试等检验任务。屋面工程项目进行蓄水、淋水实验。户门以内各房间选用预制楼板或现浇板顶棚的,应做到不抹灰、用腻子找平,到达板缝密实、无裂缝,接搓平顺无错台,外表平坦、色泽根本均匀、线角顺直。户门以内各房间底层地上混凝土应做到外表平坦、压实,到达粘结结实、无裂缝。有防水需求的房间地上应严厉依照防水层、保护层的修建防水来计划,在检验时应进行两次蓄水实验,做到无渗漏。 
    地漏与泛水斜度契合描绘恳求,到达不倒泛水,连系处紧密平顺,无渗漏。各种房间水泥地上底层标高,应思索预留再装修时的高度尺度恳求。
上一篇:浅析ppr管水路改造注意事项
下一篇:如何测试PPR管材管件压力

Linkman information

HOPE LOOK WeChat

Company Web

Subscribe Number

Copyright© 2007-2018 www.hopelook.com Shanghai Hope Look New Pipes Co., Ltd Copyright

Technical support:NTUIW NET沪ICP备1200109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