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LOOK PIPE --- Prefabricated Assembled Drainage System Expert

Tel:400-1010-128

宏添HDPE管材分类解说以及管材安装用法说明

admin          2018-05-03 19:00
    HDPE管材主要分为以下几大类,下面就是每一类分类解说以及管材安装用法。
 
一、HDPE双立管+同层:静音排水系统
 
    HDPE双立管用于异层排水时,采用先进的柔性承插连接方法。适用于酒店、医院、大厦、小区、别墅区、学校等等。 
系统亮点:
1、施工简单方便;
2、确保夜间卧室噪音低于37分贝  ,
3、HDPE管道持续排放高温大于95°C;
4、绿色环保回收再利用; 
     HDPE双立管用于同层时,立管采用柔性承插连接,横支管采用热熔连接方法,用场地:适用于各种卫生间同层排水。
    系统概念:宏添同层排水是指卫生器具的排水不直接穿越楼板,而是通过敷设在本层的横排水管汇集到总排水立管。管道的维护和检修都在本层进行,不会给下层住户带来不便,享受真正的产权独立。
系统亮点:
1、采用3D立体化模块设计预算简单,施工简便,更安全。
2、系统排水稳定、检修方便; 
3、永不返臭、地漏永不干涸。
4、绿色环保,可循环回收再利用。 


 
二、HDPE单立管+同层:静音排水系统
  
    HDPE单立管用于异层排水时,采用先进的柔性承插连接方法。适用于小区、学校、酒店、医院、大厦、高层住宅。 
系统亮点:
1、每秒排水流量大于8.5升
2、系统排水稳定 
3、特殊单立管通过国家专业噪声检测不大于44dB,夜间卧室噪音低于37分贝 
4、PE管道可持续排放高温大于95°C;
5、绿色环保,节能降耗,可循环回收再利用。材料通过国家专业材料物理性能测试。
 
三、HDPE有压/高压雨水系统(单层热熔)
 
    高压雨水系统使用PE管材时,采用PE单层管,热熔连接方式。 该系统主要用于:高层住宅,该系统亮点,压力等级达到10公斤重力雨水系统使用PE 管材时,采用热熔连接方式,该系统适用于具有较大屋面的建筑,如机场、体育馆、会议中心、大型零售卖场、仓库及工厂等。 
系统亮点: 高效、 低成本、先进大型。
    虹吸雨水系统使用PE管材时,采用热熔连接方式,该系统用于具有较大屋面的建筑,如机场、体育馆、会议中心、大型零售卖场、仓库及工厂等。
系统亮点
    宏添公司和德国公司共同研发虹吸深化软件,该软件技术先进,对初步设计的虹吸系统进行深化设计,使得虹吸系统的管道压力,管内流速,雨水排水量达到要求。使屋面的排水更安全合理,排水更便捷,施工更简单,成本更少。 虹吸软件提供压力测试报告,以保证管道内的压力满足±800pa的要求。
 
四、虹吸式屋面雨水排水系统(压力流)
 
    按虹吸满管压力流原理设计、管道内雨水的流速、压力等可有效控制和平衡的屋面雨水排水系统。一般由虹吸式雨水斗、管材(连接管、悬吊管、立管、排水管)、管件等组成。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宏添frpp管-增强聚丙烯静音排水管

Linkman information

HOPE LOOK WeChat

Company Web

Subscribe Number

Copyright© 2007-2018 www.hopelook.com Shanghai Hope Look New Pipes Co., Ltd Copyright

Technical support:NTUIW NET沪ICP备1200109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