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LOOK PIPE --- Prefabricated Assembled Drainage System Expert

Tel:400-1010-128

虹吸排水可以有效利用雨水

admin          2018-06-07 11:46
        我国的气候特征是夏季雨水多,冬季雨水少,有的年份夏天还会出现洪涝灾害。城市则出现内涝。那么我们怎么才可以将夏季大量的雨水有效利用起来呢?不让夏季的雨水白白流入污水管道呢?虹吸排水就可以有效利用雨水。


 
        当雨水落到建筑物上时,受到虹吸作用快速的留到地面可以起到很好的洗刷屋顶,冲洗路面作用。有的路面硬化工作刚完成时就可以利用虹吸到路面的水沉淀净化,再排到雨水管道或者河流,再次进入水循环。
        宏添虹吸排水可以促进雨水的资源化利用,保护了河流水系和地下水系统,维持了城市的地表水循环。另一方面,还可以将雨水收集起来用作饮用水之外的水资源使用。比如喷洒路面,公厕用水等。
        利用宏添虹吸排水建立的一整套雨水收集利用系统可以调节雨水径流量,减缓城市内涝灾害。这对城市了基础设施建设也是百利无一害的。
 
上一篇:排水管的主要用途和技术
下一篇:PP管道能够承受多大压力

Linkman information

HOPE LOOK WeChat

Company Web

Subscribe Number

Copyright© 2007-2018 www.hopelook.com Shanghai Hope Look New Pipes Co., Ltd Copyright

Technical support:NTUIW NET沪ICP备1200109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