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LOOK PIPE --- Prefabricated Assembled Drainage System Expert

Tel:400-1010-128

排水管爆裂解决方案

admin          2018-06-12 16:11
        家里装修离不了排水管,而我们最担心的是什么?哪天家里排水管爆裂,我们应该怎么处理?排水管爆裂处理不好将会引起大的问题,妥善解决才是关键。  

 
 
        家里排水管一旦爆裂,水流四处喷射,家里的非防水物品就都会遭殃,仅靠拼命按住爆裂口并不能解决水淹房子。排水管爆裂很可能是管道过于陈旧或是原本管材的质量达不到管道压力要求。无论水是滴漏还是喷涌而出,第一时间要冷静,清楚自己家的供水管阀门的位置。
排水管爆裂解决方案:
1、应对性措施——减少破坏
        步骤一:最应急的措施是跑向供水管的阀门并立刻关闭,然后尽快报修物业部门。
        步骤二:若排水管爆裂严重,而且离供水管的阀门太远,可以先用毛巾包裹住水管的破裂部分,减少水流造成的破坏。
2、预防性措施——慎重选管
        目前,家装使用的主流给水管是PP-R管,而部分厂家使用回收料、废料等生产的PP-R管,往往耐温耐压性能无法达标或者有砂眼,从而带来爆管、渗漏等问题。因此,买管道时要防患于未燃,应选择大品牌、质量过关的产品。大品牌管道产品一般都选用优质原材料、有严谨的检验流程,质量更有保障,正常使用寿命在50年以上,如:宏添管业,大品牌,值得信赖。
 
上一篇:HDPE管材的使用注意事项
下一篇:处理PPR管漏水问题的措施

Linkman information

HOPE LOOK WeChat

Company Web

Subscribe Number

Copyright© 2007-2018 www.hopelook.com Shanghai Hope Look New Pipes Co., Ltd Copyright

Technical support:NTUIW NET沪ICP备1200109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