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LOOK PIPE --- Prefabricated Assembled Drainage System Expert

Tel:400-1010-128

浅析PE管材的选择标准及重要性

admin          2018-06-30 09:57
        近些年来,给排水的最大热点是新型管材的广泛应用。传统的镀锌钢管和普通铸铁管由于易锈蚀、自重大、运输施工不便等原因被逐渐取而代之。

        现代住宅的管道安装要求暗埋敷设,而目前好多旧民居无论是使用卫生上,还是在装饰上,都已不能满足现代家居要求。要采用新型合适的管材来取代传统管材,以确保管道在使用性能良好、使用寿命延长的前提下实现暗埋布置。
  宏添管业指出PE管道材料一旦质量不良,导致使用过程中漏水、渗水现象发生率增加。其危害较大又很难处理,虽然渗水漏水的直接损失相对较小,但往往间接经济损失较大,尤其是暗装水管发生渗水漏水后,需要破开隐蔽水管的墙体材料或其他构件,修复后重新覆盖的墙体材料的色泽很难一致破坏室内装饰的效果,强度也可能受一定的影响。所以,消费者在选择PE管材时候一定要慎重,要选择正规厂家,上海宏添管业就是您的理想选择哦!
上一篇:解析PE管的试压方法
下一篇:ppr管件连接处为什么会发生爆裂

Linkman information

HOPE LOOK WeChat

Company Web

Subscribe Number

Copyright© 2007-2018 www.hopelook.com Shanghai Hope Look New Pipes Co., Ltd Copyright

Technical support:NTUIW NET沪ICP备1200109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