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LOOK PIPE --- Prefabricated Assembled Drainage System Expert

Tel:400-1010-128

PPR管材安装要如何防止管材被损坏

admin          2018-08-09 15:37
        PPR管材的安装不仅是需要采取正确措施来确保安装质量,且还要采取措施来防止损坏出现,否则就会影响着管材后期的使用。那么,PPR管材安装要如何防止管材被损坏?下面宏添管业就针对于这一问题进行介绍。


 
1、防止外力的作用和影响
  PPR管材因为制作材料的特殊性其硬度较低且刚性较差,那么在安装中就应该要多多做好保护工作,以防止其受到外力的影响和作用,这样就能够有效的防止管材出现损坏而影响着后期的安装。
2、冬季安装要注意细节
  PPR管材的安装若是在冬季,那么就应该要多注意,若是在5℃之下那么管材的低温脆性就会增加,此时切割就应该要多注意,做好是能够使用锋利刀具缓慢切割,且还不能够出现高压、敲击现象的出现,否则也是会导致管材的损坏,安装质量也就不能够得到保证。
3、防止高温影响
  PPR管材的安装是需要进行焊接的,而在焊接时是应该要控制好温度,尤其是要避免高温的影响,否则是会导致老化现象,安装品质也就不能够保证。
  宏添管业指出PPR管材的安装要采取措施来确保安装的品质,且在安装时还是要采取措施来防止其受到损坏,否则就会影响着管材后期的使用。
上一篇:PPR管件应该如何安装呢?
下一篇:浅析PPR管件安装密封工作处理需要注意的问题

Linkman information

HOPE LOOK WeChat

Company Web

Subscribe Number

Copyright© 2007-2018 www.hopelook.com Shanghai Hope Look New Pipes Co., Ltd Copyright

Technical support:NTUIW NET沪ICP备1200109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