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LOOK PIPE --- Prefabricated Assembled Drainage System Expert

Tel:400-1010-128

浅析安装PPR水管的规范及要求

admin          2018-09-20 11:58
一般ppr水管的管件连接处,都是采用热熔的方式连接。
首先,在规定的冷却时间内,刚熔接好的接头还可校正,可少量旋转,但过了冷却时间,就严禁强行校正。
然后,接好的管材和管件不可有倾斜现象,要做到基本横平竖直,避免在安装龙头时角度不对,不能正常安装。
再次,当使用带金属螺纹的ppr管件时,白色的生料带必须牢固密封,以避免从螺纹处漏水。
另外,要用专业的管卡固定,切不可用勾钉,以防止损坏水管,减少水管寿命。
上一篇:存放ppr管材管件的方法
下一篇:区分ppr管材优劣的方法

Linkman information

HOPE LOOK WeChat

Company Web

Subscribe Number

Copyright© 2007-2018 www.hopelook.com Shanghai Hope Look New Pipes Co., Ltd Copyright

Technical support:NTUIW NET沪ICP备1200109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