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LOOK PIPE --- Prefabricated Assembled Drainage System Expert

Tel:400-1010-128

ppr管在使用的过程中都会遇到哪些问题

admin          2018-10-27 09:26
    如今PPR管材的应用在我们的生活中越来越广泛了,那么在使用的过程中都会遇到哪些问题呢?对于这些问题我们该如何解释和解决的呢?今天就让宏添管业带大家一同来了解一下。

1、水路在改造的过程中ppr冷热水管的接头要相距多少?而且ppr冷热水管的高度通常都是多少呢?
    卫生间的洗手盆和厨房里面的洗菜盆高度一般来说要距离地面大概有45公分左右就可以了。而卫生间的下水管道假如入墙的高度为35公分到40公分高,那么冷热水管接头距离只要有淋浴混合气的要求是14公分到15公分,至于其他的距离只需要容易安装和操作就行了。
2、水路改造的过程中发现PPR管上有红线和蓝线,这个是否要区分冷热水呢?假如将蓝色的管子接到热水器的那块儿是否会发生什么问题呢?
    对PPR管件来讲通常红线的指的是热水管,而蓝线的则是冷水管。冷水管的最高耐温不可以高于90℃,如果长时间的在热水的状态下工作的话会加速管道的老化开裂,而且热水管的价格是要高于冷水管的价格。
3、对于ppr冷热水管来说是否可以交换使用?
    要知道PPR的冷水管是完全没有经过热处理的,但是在应用的过程中不会有什么本质性的区别。如果将ppr热水管和冷水管都使用在冷水中那倒没什么问题;如果用于不超过90℃的热水中也问题也应该不大,无非就是冷水管的使用年限少了一些,从原来的五十年,降低到现在的二十年。
上一篇:浅析ppr管水垢去除及ppr管防护
下一篇:浅析PE给水管爆裂的原因

Linkman information

HOPE LOOK WeChat

Company Web

Subscribe Number

Copyright© 2007-2018 www.hopelook.com Shanghai Hope Look New Pipes Co., Ltd Copyright

Technical support:NTUIW NET沪ICP备1200109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