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LOOK PIPE --- Prefabricated Assembled Drainage System Expert

Tel:400-1010-128

如何快速分辨PPR管道的优劣

admin          2018-05-29 18:05
        上海深海宏添建材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其中方投资人,上海深海宏添建材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生产多种类新型塑料管道及模具研发、制造的综合性企业,已有十多年生产、销售塑料管道制品及模具的历史。下面宏添管业就来给带大家了解如何分辨PPR管道的优劣。


 
1、要“看”
        优质的PPR水管:因其材质混合均匀,耐温耐压性好,因此色泽柔亮并有油质感劣质的PPR水管:由于掺入了较多杂质,色泽暗沉。
2、要“摸”
        优质PPR水管的内外壁光滑,无凹凸裂纹。劣质PPR水管内壁粗糙有凹凸感。
3、要“烧”
        优质PPR水管选用独创的专利配方,有杰出的热稳定性和高纯度性,燃烧后不会产生刺鼻气味。而劣质的PPR水管,由于混入劣质塑料和其它杂质,燃烧时会有异味和残渣。建议在购买时,可以从PPR水管上切下薄片用打火机燃烧来鉴别。
上一篇:虹吸排水的原理及施工要点
下一篇:PE管的试压方法与步骤

Linkman information

HOPE LOOK WeChat

Company Web

Subscribe Number

Copyright© 2007-2018 www.hopelook.com Shanghai Hope Look New Pipes Co., Ltd Copyright

Technical support:NTUIW NET沪ICP备1200109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