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LOOK PIPE --- Prefabricated Assembled Drainage System Expert

Tel:400-1010-128

HTPP宏添同层排水系统特点和优势

admin          2018-05-08 16:23
1、独立的排水系统
卫生器具的排水不直接穿越楼板,而是通过敷设在本层的横排水管汇集到总排水立管。管道的维护和检修都在本层进行,不会给下层住户带来不便,享受真正的产权独立。
2、自由的管道布置
排水横管无需设置预留孔,卫生间布局更加灵活,可实现个性化装修。
3、可靠的连接方法
HTPP宏添同层排水管道采用热熔承插连接,连接可靠、无渗漏,保证50年使用寿命。
4、安全、卫生
避免了楼板被多次穿洞,有利于楼板的整体性。大大降低火灾蔓延楼上的可能;同时,也有效的降低了楼板渗漏水的可能;也可减少病菌在楼层间的传播。
5、良好的隔音效果
排水横管采用隐蔽式安装,具有良好的隔音效果。配合静音立管,系统的排水噪音更低。
上海宏添管道建材PP静音管,同层排水系统使用国内先进的生产技术,更安全、更安静、更高效。
上一篇:HDPE排水立管中的漏斗形水塞现象对系统排水能力
下一篇:特殊单立管的性能特点介绍

Linkman information

HOPE LOOK WeChat

Company Web

Subscribe Number

Copyright© 2007-2018 www.hopelook.com Shanghai Hope Look New Pipes Co., Ltd Copyright

Technical support:NTUIW NET沪ICP备1200109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