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LOOK PIPE --- Prefabricated Assembled Drainage System Expert

Tel:400-1010-128

PP静音管的管道安装方法

admin          2018-06-09 17:22
      上海宏添不仅把高科技、高质量的产品贡献给社会,同时还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及技术指导,公司以绿色建材为出发点,满足社会大众不断提高的消费需求及生活品质。今天宏添管业将介绍一下PP静音管的管道安装方法:将管段及其配件进行连接,其步骤如下:


 
1)下料:切割管材时小规格管材选用手锯、割刀,大规格管材选用砂轮锯、割管机等,端口应切割整齐,使端面平齐垂直于管道轴线。
2)打磨、坡口:采用木锉、手动砂轮机等工具将管端部倒角15°~30°,坡口厚度约为管壁厚的1/2~2/3,完成后,将毛刺去除干净,并用砂纸打磨平滑。
3)将接口处内外表面擦拭干净,将斜W形橡胶圈放入管件凹槽内,斜W形橡胶圈方向应向管内或管件内斜,否则安反将无法插入。
4)用尺子准确量出承口的深度,减去10 mm长度后即为管材插入的深度,用笔在插口端画线作标记。
5)用毛刷在密封圈及加工完的插口或管材上均匀地涂抹润滑剂(肥皂水或洗洁精),利用我们自制的专用工具将管材沿轴线方向垂直插入管件,插到标记的划线为准,不得超过标记线。
6)由于在安装过程中插入管材比较费工费时,经过实践,在施工过程中特研制出一种专用的施工工具,可以使管材在插入过程中变得更容易。
7)将连接好的静音管管道固定在事先安装好的管卡上,调整好水平度和垂直度,满足规范的要求。
上一篇:怎么有效保证PP管的使用寿命
下一篇:虹吸排水系统在屋面上的应用

Linkman information

HOPE LOOK WeChat

Company Web

Subscribe Number

Copyright© 2007-2018 www.hopelook.com Shanghai Hope Look New Pipes Co., Ltd Copyright

Technical support:NTUIW NET沪ICP备1200109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