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LOOK PIPE --- Prefabricated Assembled Drainage System Expert

Tel:400-1010-128

解析pp静音管的成型加工

admin          2018-09-04 15:00
    pp静音管具有优良的综合性能。具有高强度、绝缘性好、吸水率低、热变形温度高、密度小、结晶度高等特点。pp静音管有着良好的耐溶剂、耐油类、耐弱酸、弱碱等性能。聚甲醛有着很高的硬度和钢性,pp静音管具有高度抗蠕变和应力松弛能力,优良的耐磨性,自润滑性,而疲劳性,是其它工程塑料不能相比的。
    宏添管业指出pp静音管极好的流动性能和宽范围的流速,以及其它独特的聚合物特性相结合,使pp静音管具有优异的加工性能。成型的方法很多,可注塑、吹塑、真空热成型、涂覆、旋转成型、电镀和发泡,还可以在金属表面喷涂。其中注塑成型的比例最大,为防止后结晶产生的收缩变形,制品一般需经热水浸泡处理。
    使用管式水冷激工艺可以把PP加工成共挤出吹制薄膜以及单层薄膜。PP还可以挤塑成管状产品,如饮料吸管和饮用水管。pp静音管在线缆涂层方面也有用途。一般而言,低流速配方材料用于生产厚壁产品和那些要求韧性的产品。高流速的材料用于生产薄壁部件和要求快速加工的产品。
上一篇:浅析PP静音管系列产品特性
下一篇:怎么样延长PE管寿命

Linkman information

HOPE LOOK WeChat

Company Web

Subscribe Number

Copyright© 2007-2018 www.hopelook.com Shanghai Hope Look New Pipes Co., Ltd Copyright

Technical support:NTUIW NET沪ICP备1200109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