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LOOK PIPE --- Prefabricated Assembled Drainage System Expert

Tel:400-1010-128

FRPP管的包装运输及存放注意事项

admin          2018-08-17 16:54
    FRPP管和管件的法兰和螺纹端部应用塑料密封盖盖好,用草绳缠绕,防止在运输过程中碰坏或进脏物。FRPP管和管件出厂时,应按规格分类,管子用绳包扎捆好(捆扎绳不得用金属丝),管件用塑料袋包好,装纸箱或木箱,并附装箱单。装箱单应包括产品名称、规格、数量、压力等级、批号、制造单位、生产日期、检验员印章。下面宏添管业就来介绍一下FRPP管的包装运输及存放注意事项。
   1.FRPP管和管件在搬运过程中不可抛摔、撞击或重压,以免损坏。
   2.装卸需要吊装时,不能与钢丝绳直接接触,建议采用8cm~10cm宽的软带。
   3.增强聚丙烯FRPP管和管件存放时,堆放场地应平整、垫实,并单独存放,避免与其它物品混杂和受重压,管材堆放高度超过105m。
   4.存放应选择阴凉、干燥、通风和远离热源地点,不要露天存放,避免阳光直接照射,以防老化和变形。
上一篇:浅析FRPP管的抗冲击性
下一篇:正确选择PPR管材管件的方法

Linkman information

HOPE LOOK WeChat

Company Web

Subscribe Number

Copyright© 2007-2018 www.hopelook.com Shanghai Hope Look New Pipes Co., Ltd Copyright

Technical support:NTUIW NET沪ICP备1200109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