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LOOK PIPE --- Prefabricated Assembled Drainage System Expert

Tel:400-1010-128

FRPP管清洗时的注意事项

admin          2018-08-28 14:50
    宏添管业指出用户应根据自己工程的实际使用情况,及时检查整条管线的流通性,防止管道堵塞,定期清洗管道。在冲洗FRPP管的时候,用户应结合实际情况严格按照清洗步骤进行清理,避免不必要的后期处理和经济损失。 
    1、准备工作:放水冲洗前与管理单位联系,共同商定放水时间、用水量及取水化验时间 等事宜。放水时以放水量大于FRPP管总体积的话倍为宜,且水质外观澄清,宜安排在城市用水量较小,管网水压偏高的时间内进行。 放水口应有明显标志和栏杆,夜间应加标志灯等安全措施。 放水前,应仔细检查放水路线,确保安全、畅通。 
    2、开闸冲洗:放水时,应先开出水闸门,再开来水闸门。 注意冲洗FRPP管段,特别是出水口的工作情况,做好排气工作,并派人监护放水路线,有问题及时处理。FRPP管支管线也应放水冲洗。
上一篇:pp管使用寿命长的原因有哪些
下一篇:PP管材是如何成型的

Linkman information

HOPE LOOK WeChat

Company Web

Subscribe Number

Copyright© 2007-2018 www.hopelook.com Shanghai Hope Look New Pipes Co., Ltd Copyright

Technical support:NTUIW NET沪ICP备1200109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