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LOOK PIPE --- Prefabricated Assembled Drainage System Expert

Tel:400-1010-128

ppr管是不是越厚越好?

admin          2018-10-07 09:10
    PPR管是绿色环保疏通管道类产品,现今家庭装修、商铺装修、工装等装饰项目都越来越广泛地使用PPR管,很多人认为PPR管管壁越厚,PPR管的承压能力和耐温和耐老化性能越好。
    宏添管业提醒您PPR管壁厚不一定质量好、耐压耐温性能就好,PPR管壁薄不一定质量不好、耐温耐压性能就不好,关键看原料及生产工艺是否符合国家标准。最严重的问题是,无必要的管壁过厚,会严重影响水流量,进而严重影响生活用水的舒适度,而且管道流量小应用在采暖上还会严重影响采暖效果,还有很多人忽视了ppr管价格这个指标,当然ppr管越厚同时ppr管价格也会高很多。
    现在国家标准规定的PPR分四个系列,S5、S4、S3.2、S2.5,同等口径的PPR管S5系列的管壁最小,S2.5管壁最厚。S2.5系列的PPR管主要适用于特殊高温和高压的使用条件下。家庭装修以及大部分的民用工程项目冷水采用S5系列的PPR管、热水采用S3.2系列的PPR管材完全够用,可以说绰绰有余。 
    所以,采购PPR管,关键还是看看是不是优质的ppr管品牌,了解清楚用的是什么原料。
上一篇:如何保护ppr管材管件
下一篇:同层排水系统实现个性家居

Linkman information

HOPE LOOK WeChat

Company Web

Subscribe Number

Copyright© 2007-2018 www.hopelook.com Shanghai Hope Look New Pipes Co., Ltd Copyright

Technical support:NTUIW NET沪ICP备1200109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