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LOOK PIPE --- Prefabricated Assembled Drainage System Expert

Tel:400-1010-128

同层排水系统,让您放心的卫生间排水方式

admin          2018-10-08 15:26
    卫生间担负着厕所、洗手间、浴室等等功能,是每个人都离不开的存在,但是相信大家都因为卫生间遇到过很多烦心事儿,抓狂又无奈。
    而且因为大多数的污水排放是降层排放,污水横管一般在楼下邻居头顶,所以有的时候会危及邻居家,不仅要向邻居赔礼道歉,还要到人家去检修管道,十分破坏本来就不怎么样的现代邻里关系。
    但是这些问题只要你做了下面这件事,就可以把以上烦恼都搞定了。什么事呢?就是改造排水方式,将曾经的降层排水改为同层排水


 
    无论你是多层建筑还是别墅,这种排水方式都好处多多。因为同层排水是排水横支管布置在排水层或室外,器具排水管不穿越楼层的排水方式,它具有以下优点:
    1.可自由设计卫生间,避免了上下卫生间必须对齐的尴尬,建筑布局更自由。
    2.噪音会大幅度降低,同层排水会安装假墙,可有效隔离卫生间内的噪音,同时管道不穿过楼板,可防止噪音对楼下住户的干扰。
    3.渗漏水机率小,卫生间楼板不被卫生器具管道穿越,减小了渗漏水的机率,不再危及邻居。
    4.房屋产权明晰,排水管路布置在本层中,检修只要在自家解决,不需要再麻烦邻居。
    5.基本采用墙排的方式,在卫生间洁具后方砌一堵假墙,采用悬挂式洗脸盆、后排式坐便器,隔绝异味的同时,由于卫生间清洁无死角,防止了细菌滋生。
上一篇:同层排水系统实现个性家居
下一篇:简述ppr冷水管和热水管的本质区别

Linkman information

HOPE LOOK WeChat

Company Web

Subscribe Number

Copyright© 2007-2018 www.hopelook.com Shanghai Hope Look New Pipes Co., Ltd Copyright

Technical support:NTUIW NET沪ICP备1200109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