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LOOK PIPE --- Prefabricated Assembled Drainage System Expert

Tel:400-1010-128

如何解决排水管堵塞问题

admin          2018-10-23 14:50
    排水管道被堵塞,污水无法及时被排除,是一个问题,堵塞在排水管中的脏物还会滞积发臭另一大问题。当然,宏添管业指出排水管堵塞的大部分原因是没有安装过滤网,或是管道选择和设置不够合理,日积月累的残渣才是管道堵塞的罪魁祸首。
    由于排水管排的不仅仅是水,还会有其他的生活垃圾,最好选择有独特的加强筋结构的关键,这样管道连接的更加坚固,排水才会更顺畅,不堵塞。
    一点就是定期的管道消毒与维护,使用专业的管道养护剂,定期对下水管道清洗机,消毒杀菌,保持下水管道通畅的同时,更是避免管道成为病菌繁殖的温床。
    如果碰到人为因素造成的管道堵塞,不妨试试将适量的苏打粉倒入下水道,再倒入适量的高浓度醋,在苏打粉与醋发生化学反应的时候,便可以轻松去除管道中的油脂和油腻的东西。
上一篇:简述PPR管选购注意要点
下一篇:什么水管比较安全健康?

Linkman information

HOPE LOOK WeChat

Company Web

Subscribe Number

Copyright© 2007-2018 www.hopelook.com Shanghai Hope Look New Pipes Co., Ltd Copyright

Technical support:NTUIW NET沪ICP备1200109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