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LOOK PIPE --- Prefabricated Assembled Drainage System Expert

Tel:400-1010-128

上海宏添装配式排水

admin          2018-05-03 18:58
    中英合资上海深海宏添建材有限公司(简称:宏添) 成立于1996年。集产品研发、3D打印、排水系统性能实验;智能生产、仓储物流;360多个点构建的全球营销网络,是静音排水系统龙头企业。以 HTPP/HDPE为材料载体构建绿色装配式排水系统;年销售塑料管道系统3300吨。
 
宏添主要产品:
①HDPE/HTPP装配式静音排水系统  
②HDPE/HTPP装配式静音单立管排水系统
③HDPE/HTPP装配式静音同层排水系统
④HDPE/HTPP装配式化工管道排水系统
⑤HDPE屋面虹吸雨水系统
 
一、装配式排水未来价值
 
    工业化装配式排水系统其在试点工程中成功应用,缩短了设计、施工周期、节约综合成本、减少建筑垃圾和噪声环染;有利于设计的规范化、标准化,为进一步发展高品质住宅提供了借鉴。
未来趋势:中央精神《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中指出:
1、大力推广装配式建筑与绿色节能技术 ;    
2、提升建筑工程标准与质量;
3、减少建筑垃圾和扬尘污染及噪声污染;    
4、缩短建造工期;
 
    装配式建筑备受政府和行业关注,相关政策不断出台,各地全面推进,作为建筑产业化重要载体的装配式给排水将全面进入新的发展期;
    上海市装配式建筑推进情况:近年来,上海市政府高度重视住宅产业化的发展,陆续出台多部文件;《关于本市推进装配式建筑的实施发展意见》明确指出:
1、坚持政策引导的基础上,采用“引”“逼”结合着力抓好项目落地;
2、2016年外环线内新增民用建筑全部采用装配式建筑、外环线以外超过50%;2017年外环线外50%的基础上逐年增加;
3、针对装配式建筑项目出台规划奖励、资金补贴、墙材、水电专项基金减免政策; 
4、装配式建筑标准规范的推进及技术培训落实;
 
装配式给排水的三巨价值
1、巨大的经济价值:全国全年节约建筑排水垃圾处理成本约20亿元;节约材料成本8%—15%,节约施工成本40%-60%。
2、巨大的社会价值:全国全年节约建筑排水垃圾处理成本约1亿吨;产业化后节能环保,无噪声扬尘污染。
3、巨大的行业价值:装配式给排水技术将推动国内排水管道系统走向产业化、标准化、规范化。
 
装配式给排水实际应用中的几大优势
1、装配式给排水技术采用BIM-3D可视化科学布局设计,节约设计工时 ;
2、工厂标准化定尺生产,现场无需二次加工切割,节约施工成本;
3、现场无材料损耗及切割尾料,减少了处理建筑垃圾的成本并节约了材料成本 ;
4、现场依照施工说明书,规范化拼装施工,品质稳定一致性,节约售后维护成本节 ;5、省施工时间及施工成本支出,还进一步缩短建造交付周期,节约了时间成本;
6、无建筑垃圾、切割噪声、震动扬尘,节约了环境处理和维护成本节约、节能产生直接的经济价值和社会贡献价值显著;
 
二、装配式排水技术摘要
 
    装配式给排水系统是宏添公司为推进建筑产业化所研究的一种新技术工艺,最重要的工作是将施工阶段的问题提前至设计阶段解决,将传统由“设计一现场施工一提出更改一设计变更一现场施工”这种往复的模式转变为“设计 一工厂加工一 个性化现场施工”的新型模式。
 
装配式排水最理想的2种联接方式:
简便的柔性承插连接
——采用承插式胶圈密封柔性连接,水密性能好,装拆方便,可不受安装环境限制,降低安装费用。
——每一个柔性接口都能吸收或补偿一定量的管道热胀或冷缩,可不用或少用伸缩节,弥补建造结构误差。适用场合:无压流排水承受侧漏压力≤0.08Mpa;
 
安全可靠的热熔承插连接,杜绝内翻边
——具有优良的连接强度和管道承压能力,施工安装方便;不会出现水漏斗,排水性能好。可满足建筑污水立管、横支管及雨水管道安装,有很好的适应性。
适用场合:雨水有压流排水、耐腐蚀抗化学要求的学校,医院等承受侧漏压力≤1.2Mpa;
 
    装配式排水:无论采用异层排水或同层排水,全部采用3D参数建模设计,工厂化模块生产,人性化可调支架,集成拼装完成整个系统。

上一篇:宏添frpp管-增强聚丙烯静音排水管
下一篇:宏添HTPP管与其他PVC-U排水管区别

Linkman information

HOPE LOOK WeChat

Company Web

Subscribe Number

Copyright© 2007-2018 www.hopelook.com Shanghai Hope Look New Pipes Co., Ltd Copyright

Technical support:NTUIW NET沪ICP备1200109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