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LOOK PIPE --- Prefabricated Assembled Drainage System Expert

Tel:400-1010-128

宏添HTPP管与其他PVC-U排水管区别

admin          2018-05-05 17:44
1、排水温度
    HTPP静音排水管为高温排水管,可连续排放大于90°C的热水。
    PVC-U排水管为低温排水管,只可排放常温的冷水,如长时间排放热水,则会大大缩短使用寿命。
2、静音效果不同
    HTPP排水管为低噪音管道,排水噪声48dB(A),可确保达到国家标准规定的卧室夜间噪音大于60dB(A)的要求。
    普通PVC-U排水管的噪音大于60dB(A),严重影响人们的睡眠质量。
3、抗冲击性能
    HTPP静音排水管以高抗冲聚丙烯(PPB)为主要材料,具有良好的抗冲击性能。
    PVC-U排水管以聚氯乙烯为主要材料,脆性大,抗冲击性能差。
4、环境污染
    HTPP材料无毒卫生,HTPP静音排水管加工过程中不添加任何有害物质,不对水质和环境造成影响。
    PVC材料含游离氯离子,PVC-U排水管加工过程中加入铅等重金属离子,使用中会对水质和环境造成污染。
5、安全
    HTPP材料燃烧过程中无任何有毒有害气体,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伤害。
    PVC材料燃烧过程中产生大量的有毒有害烟气,一旦发生火灾,极易造成人员窒息。
 

上一篇:上海宏添装配式排水
下一篇:HTPP静音管是如何达到静音效果?它的未来趋势如

Linkman information

HOPE LOOK WeChat

Company Web

Subscribe Number

Copyright© 2007-2018 www.hopelook.com Shanghai Hope Look New Pipes Co., Ltd Copyright

Technical support:NTUIW NET沪ICP备1200109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