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LOOK PIPE --- Prefabricated Assembled Drainage System Expert

Tel:400-1010-128

选购frpp管材时的注意事项

admin          2018-06-28 16:58
        在非金属管道中运用最广的是PP管frpp管材等塑料管。塑料管品种多,运用广,宏添管业指出消费者在选购frpp管材等塑料管时需求注意以下关键:


 
  1、看外观,若是商品外观粗糙,有成型缺点,色泽不正,有杂质,印刷质量较差,最佳不要选用。外观质量不合格的商品会影响消费者的视觉感触,一起外观是内涵质量的一种反映,外观不合格的商品往往内涵质量也差,影响运用。印刷质量不合格轻则影响漂亮,重则掉色,污染其他物品。
  2、闻气味,塑料制品有异嗅的首要原因是运用收回料和残次助剂。有异嗅的商品发出的刺激性气味会损害人体的呼吸系统,最佳不要选用。
  3、着手试试,有些商品为了招引消费者的眼球,色彩十分艳丽。质量欠好的深色商品在运用过程中颜料会淅出,这些颜料通常都是工业颜料。消费者能够自个着手检查一下,所挑选的深色彩商品是不是合格:在脱脂棉球上倒少量食用醋,再触摸食物面来回擦洗100次,若是脱脂棉球上染有色彩,阐明该商品不合格。
  在满足设计要求的前提下,综合考虑以下经济因素进行frpp管材选择:
        ①管材管件价格;
        ②施工费用,包括运输费用、当地劳动力价值、施工辅助材料及施工设备费用;
        ③工程的使用年限;
        ④工程维修费用等。
        总之,宏添管业表示frpp管材选择要遵循经济实用。因地制宜,就地取材,减少运输,方便施工的原则。同时还应考虑生产厂家的生产能力和信誉,以避免不必要的纠纷。
上一篇:解析pp管材的正确安装与养护
下一篇:FRPP管在使用中的防漏措施

Linkman information

HOPE LOOK WeChat

Company Web

Subscribe Number

Copyright© 2007-2018 www.hopelook.com Shanghai Hope Look New Pipes Co., Ltd Copyright

Technical support:NTUIW NET沪ICP备1200109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