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LOOK PIPE --- Prefabricated Assembled Drainage System Expert

Tel:400-1010-128

浅析FRPP管材的应用和特点

admin          2018-08-22 16:41
    宏添管业指出FRPP管材用经偶联剂处理的玻璃纤维改性聚丙烯材料生产,耐腐蚀、耐高温、耐高压、卫生无毒,可回收利用,适用于腐蚀性液体输送(如酸碱液)及市政给排水系统。具有较优良的抗击强度和拉伸强度,重量轻,安装维修方便。FRPP管材因其特有的性能被广泛应用于化工、化纤、染料、给排水、食品、医药、污水处理、电解等行业。其特点有以下几个方面:
    长久的使用寿命——在额定温度、压力状况下,FRPP管材可安全使用50年以上。
    卓越的耐腐蚀性能——FRPP管材能耐大多数化学物品的腐蚀,可在很大的范围内承受PH值范围在1-14的高浓度酸和碱的腐蚀。
    较高的刚度——由于加入了玻纤增强材料使FRPP管材不易变形。
    耐热保温节能——FRPP管材最高使用温度95度,该产品的导热系数仅为钢管的1/200,故有较好的保温性能。
    可靠的连接性能——FRPP管材热熔接口的强度高于管材本体,接缝不会由于土壤移动或载荷的作用而断开。
    良好的施工性能——FRPP管材质轻,焊接工艺简单,施工方便,工程综合造价低。
上一篇:PP管的选购步骤
下一篇:frpp管材的选用注意事项

Linkman information

HOPE LOOK WeChat

Company Web

Subscribe Number

Copyright© 2007-2018 www.hopelook.com Shanghai Hope Look New Pipes Co., Ltd Copyright

Technical support:NTUIW NET沪ICP备1200109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