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LOOK PIPE --- Prefabricated Assembled Drainage System Expert

Tel:400-1010-128

PP管的选购步骤

admin          2018-08-21 16:59
        宏添管业指出大家在选择PP管时,会感觉到无从下手,PP管选择和使用是分不开的,优质的管子也需要正确的使用方法。首先尽量少用接头,使用整根管子为,其次尽量不要选择地下,必须在安装完毕后需要试压之后在封闭,最后管道走向以及质量保证书一定要保存好。
        1、查看管材的标识部分确定与执行标准为相应的国家标准,尽量选择符合国家相应标准的产品。
  2、外观观察注意管材外观的情况一般以光滑、平整、无起泡,色泽均匀,无杂质,壁厚均匀为佳可以选择的行的比较,以性价比为选择对象。
  3、厚度是PP管选择中相对容易看的出来的一般越厚用料越扎实,基本上是选择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标准。
上一篇:FRPP管的雨季施工注意事项
下一篇:浅析FRPP管材的应用和特点

Linkman information

HOPE LOOK WeChat

Company Web

Subscribe Number

Copyright© 2007-2018 www.hopelook.com Shanghai Hope Look New Pipes Co., Ltd Copyright

Technical support:NTUIW NET沪ICP备1200109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