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LOOK PIPE --- Prefabricated Assembled Drainage System Expert

Tel:400-1010-128

FRPP管的回填的介绍

admin          2018-09-12 18:55
    宏添管业指出在FRPP管安装与铺设完毕后应尽快回填,回填的时间在一昼夜中温度最低的时刻;回填土中不应含有砾石、冻土块及其他杂硬物体。
    FRPP管沟槽的回填工作一般分为两次进行:FRPP管铺设的同时,宜用砂土和符合要求的原状土回填管材的两侧,一次加压填高度宜为时不晚.1-0.15mm,捣实后再回填第二层,直至回填到管顶以上至少0.1处。在回填过程中,FRPP管下部与管底间的空隙处必须填实;管道接口前后0.2m范围内不得回填,以便观察试压时事故情况。
    管材试压合格后的大面积回填,宜在管材内充满水的情况下进行。管顶0.5m以上部分,可回填原土并夯实。采用机械回填时,要从FRPP管的两侧回填,机械不得在管材上行驶。
    在FRPP管试压前,管顶以上回填土厚度不应少于0.5m,以防试压时FRPP管系统产生推移。
 
上一篇:pp管与其它管道有什么区别?
下一篇:ppr管的安装规范哪些?

Linkman information

HOPE LOOK WeChat

Company Web

Subscribe Number

Copyright© 2007-2018 www.hopelook.com Shanghai Hope Look New Pipes Co., Ltd Copyright

Technical support:NTUIW NET沪ICP备1200109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