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LOOK PIPE --- Prefabricated Assembled Drainage System Expert

Tel:400-1010-128

解析frpp管在冲切过程中注意事项

admin          2018-09-07 17:51
    frpp管是玻璃纤维增强聚丙烯管,这种管道主要是用来运送酸碱性液体或气体,耐高温遍及用于化工,锻炼,医疗等范畴。冲切是指在压力机上使用模具对管材施行堵截,是冲压件切的简称,适用于管材相对厚度t/D<0。1的薄壁管(D—管材外径,t—管材壁厚),例如frpp管。下面宏添管业就介绍一下frpp管在冲切进程中注意事项:
    1、为了减小frpp管材被压扁的表象,通常将凹模做成少量的桃形,以便冲切前先使管材在左、右半凹模的强力夹持下发作必定量的反变形(使管壁上部杰出),然后再由切刀冲切,可削减管材被切刀压扁的缺点。
    2、当压力机滑块下行时,切刀刃尖与管壁触摸,使管壁发作弹性变形。跟着切刀续续下行,压力逐步添加,压力到达必定值时,刃尖与管壁触摸处的资料发作塑性变形,一起刃尖开端压人资料。frpp管材跟着刃尖压人程度的添加,呈现了应力应变的高度集中,致使资料刹那间脆裂,刃尖随之进入管腔。然后切刀侧刃与凹模侧开端剪切管壁,直至彻底堵截管材停止。
    3、开端切管时,切屑是向内构成的。此刻凹模不起剪切效果,管材压扁表象也就在此刻发作,因而应尽量缩短这一进程,为此,切刀曲线形状有必要做得细而长,但强度差易折断。若做出的刀刃形状宽而短,则切刀强度好,但切屑易向内构成,使压扁表象严峻。不利于冲切进程进行。因而,合理断定切刀曲线形状及尺度。是冲切法胜败的要害。
 
上一篇:HDPE管材的应用领域有哪些
下一篇:浅析pe排水管在排水系统中的应用优势

Linkman information

HOPE LOOK WeChat

Company Web

Subscribe Number

Copyright© 2007-2018 www.hopelook.com Shanghai Hope Look New Pipes Co., Ltd Copyright

Technical support:NTUIW NET沪ICP备1200109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