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LOOK PIPE --- Prefabricated Assembled Drainage System Expert

Tel:400-1010-128

ppr管的特性有哪些

admin          2018-09-08 09:30
    宏添管业指出作为一种新型的水管材料,ppr管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它既可以用作冷水管,也可以用作热水管,由于其无毒、质轻、耐压、耐腐蚀,正在成为一种推广的材料。ppr管有以下几个特性。
1、耐热、耐腐蚀、不结垢性能好
    工作水温为95℃,短期使用温度可达120摄氏度,在温度为60摄氏度及工作压力为1.2Mpa的条件下长期连续使用。对水中的大多数离子和建筑物内的化学物质均不起化学作用,不会生锈,不会腐蚀,不会滋 生细菌。可免除管道结垢堵塞和水盆、浴缸黄斑锈迹之忧。
2、量轻、节能ppr管重量轻、强度高,韧性好
    密度0.89-0.91g/cm3,仅为钢管的九分之一,紫铜管的十分之一,试压强度可达5.0Mpa以上(50kg/每平方厘米)以上,韧性好,耐冲击,保温性能20℃时的导热系数为0.23-0.24W/mk,比钢管(43-52W/mk)、紫铜管(333W/mk),仅为金属管的二百分之一,用于热水管道保温节能效果极佳。
3、安装方便可靠
    由于聚丙烯具有良好的热熔接性能,热熔连接将同种材料制造的管材和管件连接成为一个整体。无需套丝、数秒钟即可完成一个节头连接,与金属管及用水器连接采用优质镀镍铜嵌件,安全可靠,杜绝了漏水的隐患。
4、外形美观
    产品内外壁光滑、流水阻力小、色彩柔和、造型美观。使用寿命长:管道系统在正常使用下寿命达50-100年。
    目前的一些高档住宅和公寓普遍采用ppr管水管作为冷水管和热水管,ppr管管号称永不结垢、永不生锈、永不渗漏、绿色高级给水材料。
上一篇:浅析pe排水管在排水系统中的应用优势
下一篇:简述管材在生活中的重要性

Linkman information

HOPE LOOK WeChat

Company Web

Subscribe Number

Copyright© 2007-2018 www.hopelook.com Shanghai Hope Look New Pipes Co., Ltd Copyright

Technical support:NTUIW NET沪ICP备1200109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