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LOOK PIPE --- Prefabricated Assembled Drainage System Expert

Tel:400-1010-128

浅析ppr管和pe管的区别

admin          2018-10-11 16:28
    PE管道主要用于市政给水,一般用于室外给水管网,PPR一般用于室内供水都可以热熔连接。PE管道的连接方式只能冷接,PPR管道既能冷接,又能热熔连接。
    目前来说PE管多用于暖气管的使用,因耐热耐压性比PPR高。且以进口为主所以价格贵些,最主要的是PE管在热熔时要求相对于PPR管高些,所以除了开发商全套施工时会使用,很少个人买PE管使用PPR是很普遍用于装饰行业的水管,操作方便,不漏水,更换也比较便利!和PE管一样也是采用热熔技术焊接,只要熔上去基本上不会漏水!
    PPR明设暗设均可,PE管适用于暗设,明设材料容易老化 PE不适用于高温水运输,一般适用于地埋暖气管道。从原料上来看,PE是聚乙烯,PPR是无规共聚聚丙烯。从用途上来看,PE是主管道供水,有些HDPE也可以做排水的(同层排水和虹吸雨水的)。而PPR是家庭用的多用作家庭供水系统。PPR的最大口径也就160.PE可以做到很大的口径。
 
上一篇:简述PE管材特征
下一篇:浅析使用PPR管的注意事项

Linkman information

HOPE LOOK WeChat

Company Web

Subscribe Number

Copyright© 2007-2018 www.hopelook.com Shanghai Hope Look New Pipes Co., Ltd Copyright

Technical support:NTUIW NET沪ICP备1200109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