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LOOK PIPE --- Prefabricated Assembled Drainage System Expert

Tel:400-1010-128

简述安装pp管材时的注意事项

admin          2018-07-27 18:15
       关于pp管材方面的知识我们讲过很多,通过学习我们了解了pp管材的性能、焊接方法等知识。我们知道,pp管材主要是应用与建筑物内冷热水管的供应系统,随着人们对pp管材性能的不断认可,pp管材的市场应用越来越广泛。pp管材在使用时需要进行安装,而安装质量的好坏决定了pp管材的使用寿命,因此,宏添管业表示在安装pp管材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安装pp管材时,应考虑环境温度对安装质量的影响,一般气温高于40℃或者低于0℃的时候,不宜施工安装。
        2、由于pp管材膨胀系数较大,因此在安装的时候要考虑热补偿,一般是以自然补偿为主。
        3、如果pp管材需要暗设,建议采用管沟敷设,pp管材一般采用焊接连接形式,若因特殊原因需要埋地时,应采用套管形式直埋,以避免回填土内混有硬杂物,造成pp管材损坏。
        4、pp管材在架空敷设时,应该对管道采取管托支承,管托可用角钢、对剖的钢管等材料,使增强聚丙烯在管托上可以自由的伸缩。
        总之,宏添管业指出在安装pp管材时,一定要注意正确的安装方法,综合考虑多方面的因素,保证pp管材的安装质量,延长pp管材的使用寿命。通过今天的学习,在以后的pp管材安装工作中,操作人员可以参照以上方法进行,有效保证pp管材的安装质量。
上一篇: 浅析pp管材在施工中的注意事项
下一篇:浅析pp管材的力学性能

Linkman information

HOPE LOOK WeChat

Company Web

Subscribe Number

Copyright© 2007-2018 www.hopelook.com Shanghai Hope Look New Pipes Co., Ltd Copyright

Technical support:NTUIW NET沪ICP备1200109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