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LOOK PIPE --- Prefabricated Assembled Drainage System Expert

Tel:400-1010-128

如何找到家里水管漏水点

admin          2018-10-22 11:38
    家中水管漏水时,比较明显的,能直接肉眼看到漏水点。而有些漏水处,比较隐蔽,很难找出漏水点在什么地方,即使家中无人用水,水表还是一直在转动。水管漏的每滴水,可都是钱呢。那水管漏水时,该怎么办?怎么找到漏水点?下面宏添管业就来教大家一下。
1、明装,观察管子漏水处
    家中的明装水管,漏水点比较容易找到。把家中水管,用干布全部擦干,观察哪个地方有水珠出现或有水流出。对于立管,则可能要观察多次,水往低处流,水管上的水流痕迹的上部一定是漏水点,但水迹下部还需要用旧报纸多次擦干、仔细观察,也有可能是漏水点。
2、暗装,观察何处有水印
    暗装水管,观察自己家的天花板、墙壁和楼下邻居家的天花板。水渍、水印对应的地方就是漏水点。但墙壁的漏水点,确定稍微复杂。像上一条中提到的一样,要确定是上面漏水还是下面也有漏水。一些湿气比较重的梅雨地区,还需要区分是雨季前的反潮,还是真正的水管漏水?
3、看接口处
    水管漏水频率最高的地方,是接头处。所以水龙头、管接头或是安装接头处,都是漏水高发点。因此很关键的一点是,安装水管时,一定要找专业的水工师傅,才不至于在水管接头上频出问题。
4、参考水路布置图
    水管漏水的时候,水路图就派上了大用场。通过水路图,可以看出各个接头的位置,水管转弯、分流、汇合的地方,以及水管的走向。在观察水管漏水水渍的基础上,参照水管布置图,简直是如虎添翼,能很快找到漏水点,并予以维修。
上一篇:解决ppr管道热涨冷缩的方法
下一篇:简述PPR管选购注意要点

Linkman information

HOPE LOOK WeChat

Company Web

Subscribe Number

Copyright© 2007-2018 www.hopelook.com Shanghai Hope Look New Pipes Co., Ltd Copyright

Technical support:NTUIW NET沪ICP备12001099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