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LOOK PIPE --- Prefabricated Assembled Drainage System Expert

Tel:400-1010-128

水管选择需注意

admin          2018-10-24 14:29
    传统的管道,由于存在易生锈腐蚀、结垢而令水管堵塞,接头多容易产生渗漏,使用寿命短等问题,令其不能暗埋敷设,无论是使用卫生上,还是在居室的装饰上,都已不能满足现代家居要求,水管选择需注意。
    因此,管材的选用是一个重要的环节。要跟上发展潮流,美化现代家居,就必须选好和采用好的水管管材,以确保管道在使用性能良好、使用寿命长的前提下实现暗埋布置。
    水管是供水的管道,现代装修水管都是采用埋墙式施工,现在大多选择第三类塑料管PPR。水管铺设是隐蔽工程的重中之重,选择放心、耐用的水管在家庭装修中显得尤为重要。如今市场上的水管种类多样,给大家的选购带来了不少麻烦。
    宏添管业水管品牌知名度高,水管的性能、使用寿命等关键指标都达到了高标准,性价比也高。为了使用放心,建议大家选择了解下宏添管业。
当然,买水管除了选品牌之外,如何辨别真伪也很重要。
1、热胀冷缩,好的水管在高水温下仍可保持硬度,而劣质管则在60度水温下就被软化。
2、使用寿命,优质产品质保50年,劣质产品只能5-6年。
3、看外观,优质管外表光滑,标识齐全,配件上也有品牌名称;劣质产品就做不到这些,劣质管只采用部分PPR原材料,两者在性能方面有着很大差别。
4、韧性,质量好的PPR管韧性好,可轻松弯成一圈而不断裂,而劣质管较脆,一弯即断。
5、水管的性能, 管道材料的选定首先要考虑的因素是在规定的使用压力和温度下具有足够的机械强度,并且对管内流动的流体有好的耐腐蚀性,此外还包括材料和工程的成本适当。
    水管材料一旦质量不好,导致使用过程中的漏水、渗水。其危害较大又很难处理。漏水虽然直接损失相对较小,但往往间接经济损失较大,尤其是暗装水管发生漏水后,需要凿开封闭水管的墙体材料,修复后重新覆盖的墙体材料的色泽很难一致,会破坏室内装饰的效果。
 
上一篇:什么水管比较安全健康?
下一篇:简述PE管施工注意事项

Linkman information

HOPE LOOK WeChat

Company Web

Subscribe Number

Copyright© 2007-2018 www.hopelook.com Shanghai Hope Look New Pipes Co., Ltd Copyright

Technical support:NTUIW NET沪ICP备12001099号-4